超能力魔美星空中飞舞的人偶娃娃

原惠一

柴本浩行

国产动漫

日本

不详

1988

内详

暂无数据

豆瓣查询

看片小贴士:画面质量从高到低依次为:BD > HD > DVD > HC > TC >TS(如电脑端不能播放可切换手机试试/如手机端播放卡可搜索相同资源切换线路或刷新试试/手机端点播如弹出广告页可点屏幕底部的返回按钮返回/如弹出安装app点回到主页按钮再重新打开浏览器)

剧情简介:

海兔影院(www.haitum.cc)第一时间为您提供《超能力魔美星空中飞舞的人偶娃娃》的免费在线观看,超能力魔美星空中飞舞的人偶娃娃是由 原惠一导演,柴本浩行等领衔主演,本片(剧)上映于 1988,对白语言为 ,属于 国产动漫 类型, 敬请知悉。最后,祝您观影愉快!以下为剧情简介:
原恵一の劇場作品初監督にして原点とも言うべき作品。子供受けはあまりよくなかったと言われており、原も『アニメーション監督 原恵一』(晶文社、2005年)に収録されたインタビューで、自分が見た際に観客の子供が外に出て行ったと語っている[14]。原作のエピソード「人形が泣いた!?」をベースにしつつ、こけし座の座長を青年にしたり、人形をなくした少女・めぐみのエピソードといったオリジナル要素を交え、中編として再構成されている。当時、廃止を控えていた宇高連絡船が登場する場面がある。ふとしたことから、人形劇団「こけし座」と知り合った魔美は子供たちに夢を与える彼らの姿に感動する。翌日、人形をなくして泣いている女の子・めぐみと出会った魔美は人形を探す約束をするが、それにはある秘密があった。魔美はこけし座の青年たちとめぐみに元気をとり戻そうとする。しかし、そのこけし座に危機が訪れる。

更新时间:10个月前 / 热度:0°C